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没有人爱我我更要爱自己!

没有吃饭前的提醒,
没有睡前的问安,
没有早期的闹钟……
所有爱的小提示由爱的动机变成了机械的遵守、再变成不爽的报复工具……
经不起爱的考验,怎么能谈上信仰?

我要习惯没有人爱的生活!
我一定要学会更爱自己!
没有人关系我,我一定会学会关心自己!
我要活的更好!我要变得更强!更漂亮!
磨练之后更有气度和气质!
用一个完美来祭奠我逝去的青春!
来祭奠我美好的十九岁!我痉挛的脑血管,我流过所有的眼泪!
我付出的感情!

我不能像一个怨妇,
也不能做一个小女生,
我要变强,我要变成熟!

10岁的时候就自己谱曲写过一首歌:没人比我更爱自己!
现在还是如此,没人能比我更爱自己!要爱自己一点一滴!
i believe that i deserve a better treatment!

没有评论: